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扫墓

哈哈...
懒惰的我终于又更新了..>.<

就在上礼拜日..
我们全家大小去扫墓..
更让我兴奋的是..
扫完墓我还有节目!!
因为星期一就开学了..
宝贝的妈妈和妹妹载宝贝来subang顺便走走..
所以就一起吃东西走走咯~~

量了个很早的时间..
大约5点早上
我就起床了..
把全家人叫醒了后..
准备东准备西..
6点出发
我和妹妹弟弟3人一辆车..
其他人包括外婆外公坐爸爸的车..
浩浩荡荡出发!!

虽然是起了个大清早..
但是还是躲不过塞车的的命运..
接近目的地的时候还是有一点小塞啦..
哈哈..

大约9点我们就扫墓结束了..
大伙们准备去山水..
我就准备开车到subang去和宝贝他们会面..

10点左右我就抵达了..
宝贝还在来的路上..
我就去冲凉换衣服..
顺便小睡一会..
真的很累下..
哈哈..

接近11点..
他们终于到了..
我们便到pyramid去吃BBQ PLAZA..
死宝贝..
竟然和他妈妈说我很能吃..
很大吃!!!!!
所以当时叫了那么多菜..
我还觉得奇怪呢..
(这是后来宝贝才告诉我的)
真的给他气死...

后来呢..
我们就分开走了..
他妈妈和妹妹去shopping
我和宝贝就..乱绕..
累了..
就吃了baskin robbins..

时间也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4点左右..
我们就集合了..
就到SS15去吃冰..
他妈妈也说好吃哦~
当然期间也说了宝贝很多的坏话..>.<
他活该~~~~~~~哈哈

吃完了冰..
就马上去吃晚餐了..
因为他妈妈要早回家..
所以不能太晚吃晚餐哦..
我们就去sesyen6 hilton hotel那边吃鸭饭..
真的不错吃^^
但是真的很涨..
吃了很多啦!!!!
肥死了....=="

在回subang的路上..
宝贝的车empek到一辆车...
当时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还好不是很大件事..
对方也没有patern..
宝贝给了RM50就了事..
真是上天保佑..
宝贝啊~~~
驾车小心点哦..
真是让人担心的家伙..~~^^

后来他妈妈回家了..
我们就回宿舍准备东西..
大约11点..
我们跑到kepong去买大包..
然后就回家享用啊!!!!
宝贝说真的不错好吃哦..
还好..
因为每次我介绍的..
都不好吃..
有阴影了..
哈哈!!!!
吃饱了?..
就睡觉咯!!!
第二天2pm的课呢..
可以睡迟迟..haha~


p/s:
宝贝会抢被单...T.T
很可爱对不对?..
哈哈!!!!
真的很可爱..
捏你够夠力...
哈哈..
这就是我的小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