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不舍的眼泪

望着你走的瞬间..
不舍的心情..
使眼泪不自觉地..
掉了下来..



整天的陪伴..

第一次叫我起床..
感觉很特别呢..
第一眼睁开竟然看到的是你..
是我没有过的惊喜..

很巧的你和妈妈一起到家..
和妈妈一起进门..
让我完全没察觉到你已进到我房间了..
谢谢巧遇..给我这个机会体验这种甜甜的滋味..

你的出现给我带来很多欢乐..
你赶走我的空虚..无聊..
但也时常带给我烦恼...>.<
我烦..我烦我要怎样让你觉得更开心..
让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庆幸这些烦恼都是甜蜜的..
虽然偶尔也很沮丧..
但我了解这是必经过程..不是吗?^^
这两个礼拜..
都要想我..
让我每分钟打喷嚏..
每天不时地提醒我喝水..
骂我傻婆..
关心我..
好让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我会很想你的..
相信我..
会每天穿着你的衣服睡觉..
用你的衣服温暖我的身体..
就像你抱着我一样..

我爱你..
期待两个礼拜后..
真真实实看见你的时刻..
切记..
要想我..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