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假期又来临了..

好久没上博客了..
懒惰的我又回来啦~

终于考完试了..
一连五天的夜眠...
搞得我头昏脑胀..
昨天还生病了呢..
但是并没大碍..
都好了..^^

再过大概一到两天吧..
宝贝就要回hometown了..
这个学期有两个礼拜的假期..
我会好好珍惜这剩下来的不到48小时和他贴身在一起的时光..

我知道..
这两个礼拜..
我会很想他..
因为他在我身边..
已经不仅仅变成一种习惯..
一种依赖了..

宝贝真的很自私..
因为他霸道占据满我所有的有限空间..
我满了..

<3 I LOVE U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咏澌·日记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